月光爱我

I saw you, you're breaking down.
I hope you, you come around.

克兰尼娅日记(9)

🦇cp是布鲁斯韦恩 AKA蝙蝠侠

🍪这章算是过渡章吧

写的时候又多了很多灵感,赶紧加在了大纲上,感觉大纲又丰富了很多,超级满足

  

———————————————————————

  

  真凶找到后,我陷入了一种迷茫又无所事事的状态。

  

  我想过去找戈登警员感谢他,但又怕打扰他工作。

  

  犹豫再三,只能让阿福送去了感谢礼物。里面都是些实用的东西,有手表、匕首、防弹背心、手枪和子弹。

  

  听说戈登警员有女朋友,我就也准备了一个女士手枪还有一套护肤品送她。

  

  本来我是想自己去送的,但阿福说最近哥谭犯罪率激增,不让我出门。

  

  我只好把四个礼盒交给阿福,让他替我送过去。

  

  是的,四个礼盒,还有两个是给布洛克的,因为是他击毙了马里奥•佩珀。

  

  而且只送戈登警员不送他就显得无礼又厚此薄彼。

  

  所以我其中一盒装了和戈登警员礼盒里相同的礼物,不过把手表换成了威士忌酒。

  

  我记得之前在警局看见他腰间别着一个小酒壶,他应该是喜欢喝酒的。

  

  说到警局,我就想起他那天令人生气的态度,实在没忍住,又给他装了一个礼盒。

  

  我在礼盒里给布洛克装了一卷胶带,还有……

  

  五件……

  

  防弹背心……

  

  胶带可以贴住他的嘴,如果他不想用胶带贴住嘴……那么防弹背心可以在他嘴欠的时候保护他的身体。

  

  我总觉得他有一天会因为太过无礼而被人吊起来打。

  

  希望他喜欢这个礼物。

  

  “我觉得他会很喜欢的。”布鲁斯抬头看了看阿福抱着的那个粉色盒子,忍笑出声。

  

  “是的,亲爱的,他会喜欢的。”我微笑着把阿福推出门,“快去吧!一定要让布洛克打开啊!记得看看他是什么表情!”

  

  看着阿福开车离开,想到布洛克打开盒子后可能会出现的扭曲表情,我忍不住笑出了声。

  

  转头看向布鲁斯,他还是雷打不动靠在沙发上看文件。

  

  “你还在看公司文件吗?”我走过去坐在扶手上,勾住他的脖子稳住身体,凑过去看文件上的内容。

  

  好吧,又是公司文件。

  

  “是,我在看近年的财务报表,里面有些问题。”布鲁斯没有抬头,用笔圈圈画画着什么。

  

  “有什么我可以帮忙的吗?”

  

  布鲁斯天天在看这些无聊难懂又费脑子的东西,而我在这里无所事事。

  

  这让我有些小愧疚。

  

  他放下文件,抬头思索了一下:“有!”

  

  “什么什么?”

  

  “帮我把这盘曲奇吃掉。”布鲁斯把茶几上的曲奇推给我,“曲奇放在这里会诱惑我,让我不能集中注意力在公司事务上。”

  

  “这算什么帮忙……”我吐槽着,捏了一块曲奇整个塞进嘴里。

  

  今天的曲奇是芒果味的,带了些微微的酸,还能咬到芒果果粒。

  

  我捏了一块抵到布鲁斯嘴边。

  

  布鲁斯看向我,没有动作。

  

  我用曲奇戳了戳他的嘴,示意他张嘴。

  

  我嘴里加快速度嚼着曲奇,咽下去:“你快尝尝,今天的味道不一样,是芒果的。”

  

  布鲁斯张嘴咬下曲奇,我收回手拿手帕擦了擦。

  

  “怎么样?超好吃的!”

  

  我期待地看向布鲁斯。

  

  他点了点头:“好吃,但我还是最喜欢伯爵红茶的。”

  

  我和他击了个掌:“我也是,伯爵红茶永远是我的最爱!”

  

———————————————————

  

  据阿福的描述,布洛克在看到粉色礼盒后表情就很僵硬,打开后他的不爽达到了顶峰!

  

  他刺了阿福几句,都被阿福不轻不重地顶了回去。

  

  戈登警员很喜欢我的礼物,毕竟我送的还是蛮实用的。

  

  希望他女朋友会喜欢我送她的礼物。

  

  应该会喜欢的吧。

  

  手枪在哥谭很有用。现在犯罪率激增,如果要出门,包里装着手枪心里总是会有些安全感。

  

  护肤品我是照着玛莎梳妆台上的护肤品选购的。

  

  玛莎喜欢的东西质量总不会差。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