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爱我

I saw you, you're breaking down.
I hope you, you come around.

魔法觉醒后去当霍格沃茨助教了(1)

带着神奇动物调查版魔法觉醒穿越原著

流水账,想到哪写到哪,ooc预警







1.

  今天闲着没事,我带着最爱的贪吃馋鬼属性的金嗅嗅,打算来一把神奇动物调查。

  

  可能是网太卡,点了好几次“开始调查”都没有反应。

  

  急脾气的我伸出手指,哆哆哆哆哆地不停戳着手机屏幕。

  

  嗯,界面没反应,手指头戳生疼。

  

  我揉了揉发痛的指尖,正打算换根手指继续戳时,手机传来一阵猫头鹰扇动翅膀的声音,屏幕上也飞来了我花金币买的那只灰林鸮。

  

  它还带来了一封信,点开,略过文字,信的末尾附着几个奖励,但是只有一个个圆圈圈轮廓,看不出是什么东西。

  

  不愧是《哈利波特:bug觉醒》。

  

  我看也不看,直接领取了奖励就打算删除信件。

  

  嘿!不给删!强制看!

  

  好吧,大致意思是系统要更新了,1分钟后强制下线,之前领取的奖励是这次突然更新的补偿。

  

  刚看完,游戏就自动下线了,而我突然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2.

  好消息——我穿越了。

  

  好好消息——我带着魔法觉醒系统穿越了。

  

  好好好消息——我的魔法觉醒系统里有神奇动物调查的所有融合buff:

  默然石像!

  冰牢!

  火焰盔甲!

  歧路灵魂!

  弹射阿瓦达!

  三倍游走球!

  气象风暴!

  万毒齐发!

  愈后成长!

  

  我是无敌的!(均卡等12级的无敌,反正我脸皮厚,说出来也不害羞)

  

  然后,我就被系统打包送进了阿兹卡班……

  

  我不理解,我不明白,我不清楚,并放了一个守护神咒驱逐那些想要过来干饭的摄魂怪。

  

  我的守护神是火蜥蜴,测完才知道有攻略……有点想查攻略弄个白鼬,可惜一个号只能测一次。

  

  虽然有些小遗憾,但火蜥蜴在我心里是最帅的!

  

  

3.

  我检查了一下我的魔咒卡包,发现了一个问题:

  我的召唤卡无法把召唤物召唤出来,除了石墩出动和厉火——这两个被算为了咒语卡。

  

  我现在也不知道那些召唤卡里的召唤物去哪里了,希望它们平安(合十)。

  

  免费送给我身边那些尖叫着问我为什么有魔杖的疯子邻居们一人一个昏昏倒地,我把监狱门烧出了一个洞。

  

  阿兹卡班里有很多食死徒,所以我不敢用斯内普的神锋无影,八眼巨蛛毒液、火焰熊熊、霹雳爆炸这些都感觉威力不大,还容易误伤自己和他人。

  

  经过了0.1秒的深思熟虑,我选择用厉火。

  

  好吧,我其实根本没过脑子考虑,单纯是想到什么就用什么,以上想法都是用完厉火才想到的,也算给自己找个补,显得我不是个冲动的人。

  

4.

  我打算去找小天狼星•布莱克,如果他还在的话,我就带他离开。这种鬼地方少待一天是一天。

  

  虽然因为两年没有重温《哈利波特》相关的电影、书籍了,对许多剧情的记忆已经模糊,但我还是大概记得他的故事的。

  

  对波特夫妇忠诚,为了他们的安全选择自己当靶子吸引食死徒注意,让小矮星彼得做保密人。

  

  被陷害入狱后一直想要证明自己的清白,抓住彼得,所以在摄魂怪的折磨下没有变成疯子,一直等到瘦到阿尼马格斯可以钻过监狱栏杆,才终于逃出去……

  

  不用再回忆了,我找到他了。

  

  “哈哈哈哈,你怎么会有魔杖?一路过来也要给我一发昏昏倒地吗?”小天狼星被折磨的蓬头垢面、瘦骨嶙峋,大笑时露出发黄的牙齿。

  

  我送和他同层的其它囚犯去享受婴儿般的睡眠后,转头问他:“想去找小矮星彼得报仇吗?想去见哈利波特吗?”

  

  小天狼星猛地抓住栏杆,脸拼命挤着栏杆向我这里凑,急切地问:“你知道那个叛徒在哪儿?你为什么会知道当年的真相?你到底是谁!”


  我张了张嘴还没有回答,远远看见一个个黑点骑着扫帚向阿兹卡班飞来。

  

  傲罗来了?来的真快,可能是我的守护神咒引起了他们的注意。

  

  不过他们是傲罗吧?管理阿兹卡班的是傲罗吗?算了,反正都一样。

  

  “Nebulus(云雾飘渺)”

  “Protego(盔甲护身)”

  “Ventus(飓风咒)”

  

  我给小天狼星施了个铁甲咒,让他退后,用厉火烧开栏杆,把拂星者21扔给他让他先跑。

  

  他又没魔杖,留下来也没用,还不如让他先跑。

  

  

5.

  打手游的就是玩不过搞实战的,要不是我火遁与闪电齐飞,三头厉火铺满地,再加上我的宝贝嗅嗅一直抱着我的脖子给我回血,我早栽阿兹卡班里了。

  

  趁着那群傲罗被火力压制的一瞬,我骑上光轮2000就跑然后一下升到天上窜出老远再自由落体坠地。

  

  没什么,我恐高,手吓得发软没握住扫帚。

  

  问题不大,摔断脖子而已。

  

  我把死死抱住我脖子的嗅嗅抓到怀里抱着,安详地闭上眼睛。

  

  晚安,世界,以及感谢这次美妙的旅行。

评论(1)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